排+咒 美强但不惨

小排球加咒回乙女


  女主有私设,可代可不代


  女主又美又苏,all单箭头都有,请自行避雷


  女主很强,咒回方能救的都会救,有大纲。


  IH乌野止步四强,而三年级们也该考虑升学的事情了,菅原和大地因为放不下社团被班主任叫到办公室不止一次,佐野老师无法理解为什么成绩这么优秀的两位要为了排球部活付出那么多,尤其是菅原在并不是主力队员的情况下还是选择把生活中心偏向部活。


  “今天又被佐藤先生叫过去了吗”千穗温和的看着大地和菅原。


  “啊?是的”俩人眉眼间有些微不好意思“不过千穗桑不用担心,我们还会继续参加春高的!”


  “不用这么紧张啦”千穗笑眯眯的“如果需要的话我可以帮你们和佐藤先生谈一下”


  “不不不,这样太麻烦千穗桑了”连连摆手


  “其实说到底他也只是担心你们俩会被部活拖累成绩,毕竟已经三年级了”千穗神态认真的看向他们“那这件事再好解决不过了,好歹我也是东大毕业生嘛,教你们还是绰绰有余的啦”千穗拍拍菅原的肩膀“不用想太多,我只希望你们能没有负担的参加部活”


  “谢谢千穗桑!但是我们希望能自己和老师沟通”虽然被拒绝了但是千穗还是给了他们要是有什么学习问题不懂都可以去找她。


  总之三年级都留了下来准备参加春高,乌野排球部无一人缺失。


  

-------------------------------------

 周末清晨,千穗开车前往东京,虽然不明白为什么赤司要定在以前诚凛边的篮球场汇合但无所谓,看在他现在继承家业压力这么大的份上就原谅他了总会有一些常人无法理解的思想啦。


  感觉有段时间没碰到自己的老婆了,千穗满脸怜惜的摸摸自己的爱车,之前飙车太过导致让她受伤了,好久没碰到了,啊,感觉去接黄濑那家伙根本就是在玷污自家沙罗...


  虽然说是这么说但还是诚实的开往了黄濑的公司去接他,来到公司门口千穗为了避免他在拍照片打扰到他就发了条短信过去,但没想到刚发完短信就被一个棕色卷发一脸酷拽的少年叫住了“喂?你这家伙不会是私生饭吧?一直站在公司门口”磁性的嗓音还带着少年人的活力。


  千穗罕见的懵了一下,第一次被人认成私生饭感觉有点新鲜哈嘴角弯弯语气甜丝丝的像加了砒霜的蜜糖“青少年,眼睛不需要可以捐给需要的人哦——”


  “什么?!你不认识我吗?”可能没遇到过用这种态度对待他的人,表情不可置信中带着些愤怒,偶像私底下是不会表情管理的吗?千穗内心毫无波澜的吐槽,虽然不清楚是谁但是看他这态度应该是什么最近有名的偶像角色吧。


  “完全——不认识哦”千穗笑眯眯的继续补刀“是最近才火的小偶像吗?完全没见过诶——”拉长的尾音像是挑衅一般。


  朝日奈风斗脸色阴沉沉的,转瞬见又换上甜蜜的笑容靠近千穗,要不是千穗对自己眼里有自信说不定还会怀疑自己眼睛花了“姐姐——我是朝仓风斗,不好意思啊,今天心情不好所以刚刚语气有些重了,你可以原谅我吗”无辜的语气宛如诱惑亚当夏娃吃苹果的蛇,蜜糖色的瞳孔满是真诚,才怪,一看就是一肚子坏水的小恶魔。


  千穗有些佛了,自己是什么体质啊,怎么老是遇到这种奇奇怪怪的人,难道这就是做咒术师的代价吗?可恶的烂橘子迟早把他们都端了。


  “姐姐——你怎么不理我呀”风斗试图接近千穗,但刚把手搭过去就被千穗拦住了“没什么原谅不原谅的,本来就没生气,当然如果你能离我远点就更好了”


  “小千穗——”黄濑一收到消息就跑去公司门前,结果就看到自己的后辈和自己喜欢的人在那里纠缠“!你怎么和朝仓在一块”糟糕,感觉他不存在的耳朵好像支棱起来了,有点可爱


  “在你公司门口碰上了,然后没了”千穗耸耸肩一摊手“不过我建议你这个后辈去看看这里,情绪波动那么大可能是有什么毛病吧,就跟赤司一样”千穗指指脑子,一语骂了两个人。


  黄濑脑袋留下一滴冷汗,哈哈,小千穗还是那么幽默,要是刚刚那句话被小赤司听到就,啊,小赤司好像也拿小千穗没办法来着“千穗酱怎么不直接来找我呀”黄濑把脑袋压在千穗肩膀上撒娇,顺便警示的看了一眼风斗展示主权。


  “原来姐姐是黄濑前辈的女朋友吗”风斗无视那句话无害的说道“我还以为——”


  “以为什么?”黄濑少见的没有了笑容


  真少见啊,黄濑前辈这种表情“不,没什么”眯了眯眼睛笑道。


  “话说凉太你这家伙还要拍摄吧”千穗开口打断这凝重的氛围“我劝你最好快点”看了眼时间“阿征定的时间是十二点吧,要是迟了我可不等你”转过头看着风斗“还有,我不是这个笨蛋的女朋友”


  “啊,糟糕,已经十一点了”黄濑黏糊糊的撒娇“好过分哦千穗酱,你可是第一个拒绝我的人,还不止一次”


  “阿哲不也是吗”千穗拉着他轻车熟路的前往拍摄的地方“别耍贫了,要是比大辉那家伙还不守时的话就太丢脸了,我才不要陪你一起丢脸”


  到了拍摄地点千穗死鱼眼的看着跟过来的风斗“原来是你们两个一起拍摄吗?”


  “千穗酱,你今天也来啦”这位金发大美女是黄濑的姐姐“好久不见呀,最近怎么样呀”很是热情的冲过来抱住了千穗。


  “凉子,好久不见”千穗冷静点接受来自友人的热情“一切都好,你呢”


  “因为凉太最近热度很高所以我好忙哦”凉子蹭了蹭千穗的脑袋,呜呜好可爱啊千穗酱小小一只的,感觉瞬间被治愈了“急需千穗能量”


  “千穗姑姑?”跟着椿和梓一起过来探风斗的绘麻有些惊讶的看着千穗“你也是来看风斗的吗”


  “哟,千穗酱”椿笑嘻嘻的打招呼,旁边的梓温柔的笑了笑“千穗桑好久不见”


  “这家伙也是麟太郎再婚对象家里的一员??”千穗皱眉不满“啧,他没欺负你吧”


  “啊,没有”绘麻连忙摆手“千穗姑姑怎么会来这里啊,之前也没给我发消息说会来东京”神色有些低落的看着在凉子怀里的千穗。


  千穗直起身子“因为就来不久所以想着不要打扰你啦”摸摸绘麻的头发温和的说道“我这次来只是因为初中同学聚会啦”虽然甚至不到十个人


  “那下次千穗姑姑来的时候一定要和我说”绘麻一脸认真


  “这就是千穗酱的侄女吗”凉子趴在千穗肩膀上“长的很可爱嘛,和小千穗一样”


  “倒是在我侄女面前正经点啦”千穗抱怨,转而答应绘麻“下次来肯定会和绘麻说的”至于她旁边两个人说的什么我根本听不到,听不到


  “为什么拍个杂志的时间小千穗就被那么多人围着了”黄濑哭唧唧的凑过来提醒“十一点半了,快赶不上啦”


  “你以为这是谁的错啊?!”千穗拎着黄濑的衣领跟众人道别“下次来我请你们吃饭”


  把黄濑扔到副驾驶警告他“我跟你说你要是伤到我老婆你就完了”


  “我知道啦”千穗酱怎么对待她车的态度都比我好QAQ


  见千穗没理他故作委屈的表情,黄濑收起一脸受气包的样子安静的凝视着她开车的模样,好帅哦


  千穗打了个冷颤“请不要一直盯着我看好吗凉太同学,你这样好像个痴汉...”


  “因为小千穗真的很好看嘛”黄濑眨眨眼“每次看到小千穗都会不由自主的看呆了”


  “就算你现在这么夸我,等会我还是会在阿征面前说迟到原因都在你”千穗冷酷的把他脸转过去“不要转而握住我的手啊喂,我还在开车”


  千穗停好车到了汇合点,果不其然,他们俩是最后到的,可恶,都怪黄濑这个家伙


  “穗酱好久不见”怎么感觉这种被埋住的感觉好熟悉“五月,好久不见”


  “千穗”摆脱了双重人格的赤司性格温和中不失威严,他微笑着点点头“好久不见了”


  “啊,好久不见阿征”千穗抬起手跟所有人打了个招呼“阿哲,阿敦,真太郎,大辉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千穗桑”黑子还是跟以前一样很喜欢香草奶昔


  “千穗妞好久不见,咔嚓咔嚓”紫原还在吃着美味棒


  “今日巨蟹座运势第一,双子第二”绿间推了推眼镜,手里捧着洋娃娃


  “确实好久不见了千穗”青峰,你是不是又黑了


  “我呢,怎么都不和我打招呼”


  “所以阿征这次让我们聚集是为了什么?”没人理会他,可怜的黄濑即使长大后依旧是团期


  


  


  


  


  


  


  end....


  


  


  


 碎碎念很重要:因为众所周知的老福发生的事情,这边虽然还会更新,但是为了以防万一我在爱发电和晋江都建了号打算搬过去,两个都是同名。


评论(40)
热度(20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