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狗狗性格的我能和猫系暗恋少年在一起吗

  之前帮朋友写的研磨梦女,万字长篇请耐心观看,非常感谢


    “研磨,研磨,这道题怎么做呀”做题做不出来的你戳了戳身旁少年的手臂小声的用气音问道。


    看着身边少年认真给你讲题的神情,你挠挠头,即使研磨讲的很认真,但是数学题真的完全听不懂啊“研磨..这道题我没听懂,可以再讲一遍嘛”拉长的尾音仿佛是在撒娇。


    “这明明是最基础的题啊...”研磨少见的表情有些微滞,叹了口气,默默吐槽。


    “诶?原来是最基础的题吗”睁着狗狗眼一脸茫然,但是真的一点都不懂诶,好难噢。


    “你只要把这个公式带入进去在这么做就可以”即使吐槽了你的数学水平,但研磨的脸上始终没有漏出一丝不耐烦,一直在耐心的和你解释如何解决这道题。


    “虽然没听懂!但是研磨好厉害!”你眼神亮晶晶的夸夸,感觉都看到身后疯狂摇摆的尾巴了。


    “这个公式的做法是这样,然后这样”研磨换了一种更简洁的方法让你能更明白的理解这道题,自然的把你因为低头而垂到耳边的发丝别到耳后,你下意识的蹭了蹭。


    “噢噢噢!我好像听懂了一点!不愧是研磨!好厉害!这么难的题都会!”带点灰色的墨色瞳孔亮闪闪的,映照着布丁头少年清秀的脸庞。


    “啊,或许是因为这是最基础的题..”研磨看着你睁大的眼睛残忍的告诉你这只是基础“倒不如说你做不出来才奇怪吧”


    “即使是最基础的题研磨也很厉害!毕竟我一点也看不懂数学啦!”你晃了晃脑袋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为什么你会这么骄傲啊”嘴角微微勾起,眼里带着藏不住的笑意。


    很多人都说你们的性格相差很大,很难想象你们是如何相熟的,实际上你也有点云里雾里,感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和研磨关系很好了。


    虽然在四月份刚开学分班时做自我介绍时你就有些注意到了这位和猫有些神似的同学,可能是从小到大被人说像狗狗的次数太多吧,不由自主的把身旁少年和猫猫做起了对比。


    不觉得真的很像嘛,说话时带点慵懒的语气很猫猫,内敛安静很有警惕心的样子很猫猫,默默观察人也很猫猫,猫猫和狗狗相性怎么样呢?


    不过你的注意力并没有放在他身上多久,虽然是同桌啦,但是你实在太受欢迎了“哈哈哈虽然自己说出来有些不好意思,我身边好像一直都有很多朋友来着,嗯?很多社团都来邀请我嘛,是学姐学长她们都很热情啦,每个人都很有趣,我很喜欢和她们聊天”


    由于性格很开朗而被各个社团争抢,尤其是出色的运动神经被各种运动社团青睐,女生社团想让你加入她们获得全国冠军尤其是美术社团,你出色的搭配色彩能力让社长前来挖墙脚不下十次,而男生社团就是想要一个经理啦,后来你就变成了各个社团的临时工,毕竟谁会不喜欢总是一脸纯良无害笑眼弯弯地认真倾听并且超级捧场地夸夸还会很认真的发表自己意见的小狗狗,谁能拒绝,没有人!


    说是这么说啦,不过你觉得班级里唯一和你关系有些疏远的好像就是同桌孤爪了,明明是同桌但是却好像比别人更难接近呢。


    你们关系的转变起因是在一次去排球社帮忙顺便采集灵感的时候,你发现了班上平时像个节能少年的研磨居然是排球社的,真的很羞愧没想到自己竟然以第一印象先入为主,明明都还不了解对方居然就认为他不会参加排球社这样热血的社团,自己真的很过分!之后你郑重的向研磨道了歉“非常抱歉!之前一直以为孤爪你是文学社团之类的!”就是因为自己这样擅自把人划分才会和孤爪疏远的吧。


    他表情好像有些奇怪“啊,没必要为这种事情道歉吧”


    “不!这是非常失礼的行为,只看表面就认定你不会参加运动社团什么的”你一脸认真的解释,灰墨色的瞳孔映照出他琥珀色的猫瞳,神色中还带了点你看不懂的情绪“...没关系”虽然此时他还有些无法理解你为什么会为这种小事道歉,却还是收下了你的歉意并原谅了你“其实你叫我研磨就可以了..”


    “诶?!可以吗?!”你很开心,这样是不是代表和孤爪君,哦不,研磨之间的距离拉进了


    “你不喜欢的话”看你震惊的表情他好像有些懊恼突然提出的要求。


    “不不不!没有啦,我只是很开心能和研磨你拉近关系,毕竟我很喜欢你嘛”你从善如流的改变了称呼,俏皮的眨眨眼“那研磨也可以直接叫我名噢!”得到原谅并且和研磨成为了朋友让你的心情很好,甚至闪到了前来找你的学姐“好,好耀眼,xx酱你就是太阳吧”


    “那理莎学姐就是月亮!温和的照耀所有人!”你开心的扑向美术社的前辈“学姐今天也好漂亮!好喜欢学姐的打扮哦,今天的穿搭也是一百分噢!这个耳坠简直是点睛之笔,百分之两百分!”


    研磨在你说喜欢的时候耳朵尖刷的一下就红了,但是看到你完全没在意这句话的意思的时候有些烦躁的叹了口气“没办法,毕竟她就是这种人啊”


    自从道歉这件事之后你就不由自主的更关注研磨了,去排球社帮忙的时候也会经常把目光移向他,导致经常被黑尾学长打趣“这么关注我们排球社的大脑吗?”和夜久前辈欣慰的“研磨也能和别人好好相处了啊”怎么说呢,总感觉看到研磨就会有画图的灵感了,有些手痒嘿嘿。你感觉排球社的大家都很好相处,于是你很快便融入了排球社。


    越观察就越能发现其实研磨并不是没有表情没有情绪起伏,他经常会皱眉,跟有些人说话还会漏出迷之嫌弃的表情,上课发呆的时候你经常会在纸上画他,嗯,是笔他自己动起来的!


    跟很多人想象中的研磨加入排球社只是为了浑水摸鱼不同,你觉得他对社团部活的态度很认真,即使跑步很辛苦他也会跑,一开始还会累到发烧,如果想要摸鱼的话也不会早起去晨练了吧,在又一次老师拜托你去给他送作业时你问“研磨很喜欢排球吗?即使这么辛苦也在坚持,好厉害!”眼神Kirakira(✧⌣✧)


    他那时表情淡淡的“就,普通吧,因为习惯打排球了”他不自在地扯了扯衣领感觉有些热。


    “诶?明明研磨那么厉害却不喜欢排球吗?”你有些疑惑的歪歪头“那游戏呢?”


    “嗯....就是打发时间”研磨思考了一下。


    “是这样嘛”你感觉好像又推翻了之前对他的看法,不愧是我的灵感缪斯,总感觉被纱雾团团围住的谜团呢,解谜的过程超有意思的!


    几乎所有人都发现了你对排球队的关注,不仅时不时就会去看他们训练并且还在他们社团跑圈时也加入了进去,研磨累的气喘吁吁表示不理解“怎么会有人喜欢跑圈啊”


    你活力满满的大声回应“我也想了解能被人热爱的排球是怎么样的!”


    “那为什么不去排球场试试打排球啊”研磨表示不理解但是尊重“喜欢排球的话为什么要来跑步啊”


    “诶?!可以一起打排球吗?研磨可以教我吗?!”这么可爱的狗狗你真的舍得拒绝吗?


    “不,我只是说了,好吧”看到你亮闪闪的眼睛研磨被迫同意“不过最多一天五个球”


    “好耶!!”你兴奋的欢呼道,蹦蹦跳跳的去寻找打排球需要的服装和其他东西。


    你感觉虽然在球场的研磨虽然看起来还是那副节能的样子,但是和平时完全不一样!你想看到更多那样子的他,打排球的他,玩游戏的他,都很厉害!!即使他说并不喜欢排球,但是打排球的时候他神色真的很认真!


    说起来你能注意到研磨喜欢玩游戏也不是什么意外发现的,而是,他真的游戏机不离手诶,经常能看到他在打游戏,而且!真的很厉害!来自一位因为好奇而去买了同款游戏机的人的经验之谈,因为说了想要了解他嘛。


    “明明是超可爱的女孩子怎么表现得有点像跟踪狂啊,xx酱”来自你的后桌阳同学的吐槽。


    不过在玩PSP之后你第一次发现你原来在打这种游戏上一点天赋都没有,明明在换装游戏上你可强了每次都可以搭配高分!但是!在这个游戏遭遇了滑铁卢,不仅被人压着打还被人嘲讽了,不开心...


    不过之后遇到了个脾气超好的大佬,会带着你做任务还会帮你集齐任务道具,而且把欺负你的人都打回去了!带着你一起打回去的,嘿嘿,蹭到了大佬的实力,好像你也变强了,这就是别人说的狐假虎威吗?虽然有时候会被大佬说明明手速那么快但是怎么总是不用脑子思考,但是还是要说谢谢你!KODZUKEN,我的卡密!


    在学校你抱着想要分享开心的事情和研磨提起了此事,完全没有察觉到他看你的眼神变得更加幽深,琥珀色的瞳孔紧盯着你像是盯上了猎物的猫。


    不过由于经常和大佬熬夜打游戏的后果就是,上课就会很困,感觉迷迷糊糊的脑子好像还在听课但是眼睛闭上了,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xx这道题怎么做”老师看着半睡半醒的你看在你平时的表现上强忍怒意把你叫起来答题,研磨戳了戳你的手臂,你迷迷瞪瞪的站起来一脸懵,这道题是什么,这么完全看不懂,这是地球上该存在的题目吗?“答案是A”研磨盯着黑板面不改色的在你手掌上写上答案,你手微微瑟缩了一下,研磨的手有点冰凉凉的诶,你反应过来他写的字“嗯..我选A!”


    “坐下吧,下次不要在课上睡觉了”老师看着你答出题也没为难你,教室传来善意的笑声,你不好意思的坐下之后小声感谢研磨。


    这样的突发事件最近发生了好几次QAQ幸好每次都有研磨掩护,老师叫到你时都会把笔记偏过来让你看不过却再也没有在你手心上写字了,啊!也不是说想让他写字啦,脑子好像烧起来了,你眼睛开始转圈圈。


    反正感谢在现实中的卡密!研磨!帮大忙了!


    你和后桌阳同学聊天的时候说起了这件事表示有些苦恼想要询问她的建议,因为你的后桌是真的很离谱,每次上课摸鱼都不会被老师发现,啊,不是想借鉴摸鱼技术啦,只是想知道她熬夜却能在课上清醒的秘诀。


    然后就被研磨听见一脸不理解的吐槽了“你跟别人打游戏困了为什么不说出来啊”


    “因为不好意思嘛”你吐吐舌“请不要用原来你这家伙也会不好意思的表情看着我好嘛”鼓鼓脸颊一脸不满“人家花费时间带我打游戏要是我说走就走也太过分了吧,不就只剩他一个人了嘛,那也太孤独了!”


    “…是吗”研磨愣了一下“……知道了”


    “等等!你知道什么了啊喂”你完全没搞明白发生了什么一直在追问直到上课铃声响起,完全忘了被你提问之后晾在一旁的阳同学,她对着背景板发言“不必在意,我已经习惯被这对撒狗粮了,啊,什么?离情侣也不远了吧”


    之后大佬好像改了睡眠时间?或许是改了时差?晚上下线时间变早了好多,让你可以早点上床睡觉,也没有出现过在课堂上打瞌睡的事情了,虽然没搞明白,但是这样子挺好的嘿嘿。


    这样子你上课就有精力去干别的事情了..比如..一日研磨经过你的座位时发现了你笔记本上画的穿着执事服的他,眉头微微皱起一脸疑惑“这是什么?”


    “嗯...是一幅画”你眼神游移看天看地就是不看他,求助,背地画自己好友兼同桌的各种服装画被他本人发现了,怎么办,在线等,很急!!


    研磨一时失语,轻轻叹了口气“我当然能看出来这是一幅画,你拿我取材我也不介意的,我是问我身上穿的是什么?”


    “执,执事装”你有些心虚的对了对手指,我知道把自己的xp放在别人身上不好,但是真的很帅诶!


    他瞳孔慢慢变圆,深深的看了我一眼“好像和普通的不太一样?”


    “诶?你发现了吗?!”你有些激动的开口“嘿嘿,这是我新的灵感,给普通执事装加上了一些新的元素嘻嘻,我觉得研磨穿上一定会超帅气的!!!”糟糕,太开心了一不小心就说顺嘴了,研磨不会发现我一直再画他吧。


    他轻轻的笑了笑“你喜欢的话我可以穿”少年俊秀的脸庞笑起来和他平时懒懒散散的样子很不一样,一种悠然自得的随意感让你指尖微动,感觉一看到研磨就有灵感了,果然!研磨就是我的灵感缪斯吧!


    心情很好的你开开心心的回到家,放下书包摊在沙发上,此时游戏里的大佬邀请你玩新出的那个RPG游戏,他和往常一样选了一个很需要操作技巧的脆皮,你思考了片刻选择了一个五大三粗的肉盾。


    “?”对面的少年缓缓的打出了一个问号“你喜欢这个角色吗...”


    “还好啦,但是k酱这个角色很脆吧”你晃晃腿有些不好意思“每次都是靠k酱保护我也太不好意思啦,所以我想选个血厚的也能保护k酱”


    “....但是你并不会用这个角色吧”他沉默片刻缓缓提出疑问


    “欸嘿嘿”你笑了笑有些耍赖的开口“诶呀,反正我也不会用其他角色嘛,用这个角色我还能活久点多帮看k酱一点嘛”


    他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嘴角微勾宠溺的笑了笑,有些无可奈何的开口“选这个角色也好,至少我不会一回头就看到你没了”


    “好耶”你欢呼道“欸?不对,明明我是说要保护好k酱的来着,可恶,被带偏了”你小声嘟囔


    “噗嗤”他轻笑出声,磁性的嗓音仿佛是在你耳边响起


    你有些不自在的动了动,手指摩擦游戏机,用力眨眨眼平静下来开口“诶呀,开始游戏啦,这次我肯定能帮到k酱的”到最后音调微微上扬,心想嘿嘿我可是看了一整晚的网上攻略。


    “怎会如此....”你看着倒在地上不动的角色一脸震惊“我居然比k酱死的还早QAQ,虽然我游戏技术是比k酱差很多啦,但是我可是肉欸,居然被这个boss碰几下就死了!”


    “你刚刚的动作好像有些熟悉”对面一边飞速的按着游戏按键一边跟你聊天“你看了我昨天出的攻略了吗?”


    “??!!!”因为操作的角色死亡你此刻正在无聊的扒拉游戏机,措不及防突然听到这个消息愣了一下打开电脑“K O D Z U K E N”震惊!!“k酱你居然还做游戏攻略的吗?不过也是哦,你那么厉害来着!”


    “这局你选这个角色吧,和我这个角色更容易搭配”连续三局没能过关后,他无奈的叹了口气。


    “好嘞!”虽然游戏技术不行但是你很听劝,也没注意到这个角色是昨天看到的攻略里写着的研磨那个角色CP,你果断的点击了确定键,感觉研磨好像笑了下,是错觉吗?


    在你选择这个角色之后你们很快便通过了这一关,并打破了之前这一关的通关记录“k酱好厉害!!我从来没在这种游戏里打破过记录诶”


    “你配合的也很棒”这是商业互吹吗?k酱你怎么也搞这一套啊喂“我想之后你能一直在我身后配合我可以吗?”他暗戳戳的提出要求。


    你思考了一下“都可以啦,反正我对角色没什么偏好”


    然后这一晚上这个游戏的通关记录被你俩破了个遍....你俩头像和使用的角色被论坛里反复提及,哦,还有kodzuken的粉丝也是。


    经过这些时间的相处[特指你经常和研磨分享游戏日常还有去看他部活]你个人感觉好像和研磨的关系越来越好了,而且感觉他好像更喜欢排球了,还有好像更有活力一点了?


    听到你说这句话的时候研磨表情崩坏了一瞬“………”


    “哈哈哈哈没想到有一天研磨居然会被别人说有活力诶”黑尾学长无情的嘲笑了我的说法。


    “黑尾学长请不要在笑了”你跺跺脚想去踩黑尾学长的脚,不过研磨抢先一步给了他一个肘击。


    “干得漂亮!”你海豹式鼓掌。


    “喂喂,你们两个人也太过分了吧”黑尾学长假装伤心的抱怨道“明明都是我先认识的,但是你们关系却好的有些过分了吧”


    “因为研磨比黑尾学长讨喜”这道题你会,你举手回答。


    “这又不是课堂”研磨熟悉的带着无奈的吐槽“阿黑你笑的好恶心”


    “赞同!黑尾学长你表情崩坏了”你默默补刀


    “我就不该来和你们搭话”黑尾学长无奈的摇摇头。


    “你也知道吗?”研磨表情平静的盯着黑尾学长。


    “那我走?”黑尾学长不敢置信的睁大眼睛“那我走?”


    “黑尾你不要打扰她们...的相处”夜久学长有些看不下去黑尾学长的戏精表演把人拖走了,并咽下去中间一小段话カ什么?


    虽然这个小剧场很无厘头,但是能有这个想法是也是因为有时候参加班级活动的时候研磨也会同意你的邀请了啦[PS:虽然你真的很震惊]“诶??!研磨你真的要一起吗?”


    “明明是你邀请我的为什么是你在震惊啊”他一脸无语。


    “因为感觉研磨好像对这些不是很感兴趣啦”你挠挠头笑了一下“不过研磨能来真是太好啦”


    “……是不感兴趣,不过……”他含含糊糊的吞了半句话你没听清。


    “什么?”你盯着他大大的眼睛里充满了不解“研磨你刚刚说了什么嘛”


    “没有”他硬邦邦的回话“快走吧”


    “噢噢噢!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你抓住他的手往楼下走去。


    你答应了去看排球赛的邀请,排球场上的研磨总有一种运筹帷幄的感觉,好像对面每一步都在他的预料之内,真的好,好厉害!


    你眼神亮闪闪的,满眼只注视着他一人。他下场的时候你毫不吝啬自己的话,一直在夸他“好厉害啊那球!!就【嗖!】的一下传过去,然后就【嘭!】的一下得分了!!!好厉害啊!!”


    “完全不明白你在说什么”研磨走过来接过你递给他的水仰头喝了一口,水流顺着他的衣领滑了进去。


    “唔,反正就是很厉害啦!”你手舞足蹈的向研磨形容他有多厉害。


    “嗯…”他好像有些害羞,穿上外套遮住了自己的脸“我知道了…”


    “哦呀哦呀”黑尾学长刚想开口就被研磨一个肘击打断了“阿黑闭嘴”


    “nice!”你继续海豹式鼓掌


    “你们俩也太过分了吧”黑尾学长笑着抱怨着。


    时光飞逝,你的日常和排球部好像牵扯的线一样剪不断,好像渐渐的就和研磨关系越来越熟稔,你们之间关系改变的契机源于之后二年级的学园祭,当然只是在你的记忆中是如此。


    二年级学园祭你们班抽中了女仆咖啡厅,嘻嘻,你也投了这一票,因为你觉得研磨要是穿执事装肯定很帅气!这次服装可是采用的你的设计!


    女仆咖啡厅嘛,女生就要打扮成女仆的样子,然后男生们要穿执事装,学园祭早晨刚换好衣服你就蹦蹦跶跶的跑到研磨面前给他炫耀“嘿嘿,是不是很可爱!”见研磨没有回话你有些失望的跑去问别人,良久身后才传来低低的一声“嗯,很可爱”


    午休过后就是自由活动时间啦,你邀请研磨一起逛“研磨研磨!”你蹦蹦跳跳的到研磨面前。


    他熟练的接住你站不稳的身体“怎么了?”


    “要不要一起去逛一下呀,反正我们现在可以自由活动!”站稳后你看着研磨问道。


    他懒洋洋的点点头,声音懒懒散散的“可以是可以,不过真的不明白你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体力去逛学园祭”


    “学园祭可是一年只有一次诶!不去逛一下就太可惜啦”听到研磨同意你就牵住他的手往门外走,发现拉不动转头“研磨?你怎么不动呀”


    “…”见他盯住你们相连的手后知后觉有些不好意思“咳咳,学园祭人那么多,为了不让研磨你走失,我就大发慈悲让你牵住我啦——喂喂喂,研磨你那是什么眼神啊!”看到研磨微抿嘴角忍住笑意你不满的抱怨。


    “不,没什么”明明就看到研磨你在偷笑了,可恶“我们走吧”现在是研磨牵着你的手往前走了。


    你鼓鼓脸颊跟在他身后,突然看到了章鱼小丸子的摊子,你眼神一亮,甩了甩他的手“研磨研磨,你想吃章鱼小丸子嘛”


    “…是你想吃吧”虽然嘴上是这么说但还是口嫌体正直的去买了“不要烫到了”他把章鱼小丸子递给你。


    “好耶!谢谢研磨!”你开心的身旁飘小花花“研磨你要吃一口嘛,超好吃的!”你把签子递过去浑然不觉这种行为有多么亲密。


    他盯了一会签子看着你什么都没察觉到的脸缓缓的咬了一口,仿佛一直正在捕猎的猛兽咬住了猎物脆弱的脖颈“…很好吃”


    你恍然未觉的继续吃着食物,听到他说好吃开心的眯起眼睛“是吧!我就说很好吃!”接着牵着他继续往前逛,经过借物赛跑区域时你看到奖品是新出的那款游戏“研磨研磨!借物赛跑一等奖奖品是新出那款游戏诶,噢噢噢!二等奖的那个娃娃也好可爱!是我缺的那款!诶!!”然后你的注意便被另一边的鬼屋给吸引了“那边是鬼屋嘛!研磨我们一起去嘛”


    他任由你拉着手走向鬼屋,若有所思的看了一下借物赛跑什么时候开始。


    你们走进鬼屋里面,一片黑漆漆的伸手不见五指,只有远处有些微小的绿光“……”静悄悄的你小声说话的声音充斥在这间屋子“研磨,你看的见吗——”


    “看得见…”他有些无奈的看着你抓紧他胳膊的手,学着你一样小声说话。


    没曾想突然鬼屋的学生已经开始出来吓人了,你感受到有一只手搭在你肩膀上,一转头就是一张血肉模糊的脸。


    “…!!!啊!”被吓的尖叫拉着研磨往前跑,跑了不知道多久你停了下来发现手上空落落的身边已经没有了人,你愣住了“?研磨?你在吗?”


    没有人回应你,你感到了一丝害怕,感觉鸡皮疙瘩起来了,只剩下鬼屋里此起彼伏的尖叫声,你一点点往前走打算找到研磨,耳边响起自己心脏紧张的扑通声,试探性的开口“研磨?你在哪呀?”声音有些颤抖,躲过想要吓你的那些鬼怪。


    忽然你感觉有人抓住了你的手腕,本以为又是吓人的鬼怪“抱歉,之前把你弄丢了”


    是研磨…研磨!“真的抱歉!刚刚被吓得把你手放开了!还以为你走丢了”心脏骤的放松下来,感觉在心里的那颗石头落地了“明明是我想来鬼屋玩的却还被吓到了”你不好意思的挠挠脸颊。

    “不是的…是我没牵好你”研磨紧紧握住你的手“之后不会在放开你了”


    “……嗯,我也不会放开研磨哒!”虽然后知后觉感觉这段对话有些奇怪但你没多在意…怎么可能啊,你只是有些粗神经又不是傻的!有些懵懵懂懂的跟着研磨的步伐,和之前形成鲜明对比。


    学园祭来到了下午,接近尾声,你有些吃惊的看着借物赛跑的区域,你看到了之前和你说要离开一小会的研磨!“研磨居然去参加了借物赛跑诶?!”好震惊啊,等等他好像往你这边跑了“抱歉,能借你一点时间吗?”


    “啊,可以的!”说完他便把你抱了起来,还是公主抱,不是你太大惊小怪,而是你真的一直以为研磨力气不大的来着。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心脏一直扑通扑通的跳着,你捂着胸口感觉心好像要跳出来了。


    为了缓解这种情绪你有些慌不择言“哇!研磨你力气好大呀!我之前一直以为你抱不动我!好厉害!”见他没回话你继续叽叽喳喳想用说话这种方式让自己放松下来“话说纸条上写了什么呀”你眨眨眼好奇的问道。


    研磨竖起猫瞳盯着你看了一会说“没什么,你以后会知道的”“什么啊,为什么不说出来呀,以后是什么时候嘛”你像往常一样带着撒娇的语气抱怨“总不能是喜欢的女孩子吧哈哈哈”你笑嘻嘻的开玩笑。


    “…不是”他轻轻笑了笑,突然感觉脸有点红


    “哈哈哈我就知道啦,所以写了什么嘛”感觉松了一口气,有感觉有点难受,即使像往常一样打打闹闹,不过,还是感觉好像哪里不一样了,有什么改变了。


    “这个娃娃给你”在你胡思乱想之际研磨塞给了你个娃娃,正是你之前说过缺的那款娃娃。


    “啊,啊?”你有些迷迷糊糊的,所以到底是怎么样啦,你脑袋有些混乱的告别研磨。


    之后你和研磨相处的时候总有一点别扭,好奇怪哦,每次和他说话声音不由自主的会变小有些磕磕绊绊的,而且总感觉脸热热的让你不自觉的想逃离有他的地方,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老是避开有研磨的地方的原因,你感觉最近研磨好像有点,可能是错觉吧,好像有点疏远你?只有一点点失落啊,一点,本来就是自己突然莫名其妙的…


    你想和研磨谈一下但是每次叫住他“那个,研磨”看到他看过来的眼神总算萌生退意“啊,不,没什么”


    这段时间玩游戏是你也有些心不在焉,在又一次和大佬一起打游戏时分神的时候“xx最近发生什么了吗?”


    听到这句话你反应过来,然后一愣“啊,抱歉抱歉,我又走神了”有些不好意思。


    “你遇到什么事了吗?”大佬一如既往平静的语气让你最近有些不安的心冷静下来,你缓缓开口

“假如,我是说假如啊,k酱你跟一个人说话的时候会感到害羞,然后相处时会感觉不自在,但是不经常不由自主的去关注是因为什么呀”


    “xx”他突然叫了你的名字


    “啊!嗨!”你有些紧张


    “你是不是”


    “我是不是”你呆呆的重复他的话


    “有喜欢的人了”


    “有喜欢…诶?!”就,很突然,不,其实也预料到了,之前就察觉到好像喜欢上研磨了但被别人确定真的,会有种如负释重的感觉,你双手捂住脸发出一些意味不明的音调“啊……就”


    “xx?xx你还在吗”这时游戏里k酱的声音让你清醒过来。


    “啊…啊!在的在的”你慌慌张张的拿起游戏机“我今天有点不在状态,想先下啦”有些抱歉的挠挠脸颊“k酱明天见!”


    “好的”他好像并没在意和你道别后就下线了“拜拜”


    虽然你现在已经确定自己之前那种忐忑的内心是因为什么了,但是感觉更麻烦了……毕竟研磨之前说你并不是他喜欢的女孩子来着,但是他却会记住你说的话还会送你那个娃娃…所以到底喜不喜欢啊,说起来情人节是不是快到了…你把脑袋蒙在被子里哀嚎


    第二天来到学校,你的后桌阳同学拜托你给隔壁班棒球部的王牌北城拓也送情书“你为什么不自己送啊”你歪头有点不解。


    “因为,嗯”她想了半天“会不好意思的啦,诶呀,xx拜托你了,我的太阳”她可怜巴巴的看着你。


    “好吧,我会和他说清楚的”你好脾气的答应了这个有些奇怪的请求,不过之前好像没注意到她喜欢北城君诶。


    你走后阳同学暗暗欢呼了一下“果然还是要靠我推进你们的感情,可恶我都磕一学期了你们居然还没在一起,这不离谱吗?至于工具人北城君,嘛嘛,拜托诶,他可是棒球部王牌,哦呀,孤爪君你在找xx酱吗?我刚刚看到她去隔壁班啦,不用谢呀”


    你对身后亲密的后桌心理想的什么一无所知,也不知道即将发生什么,反正你到了隔壁班叫出北城同学就递上了情书并和他说明了事情经过,不过他表情却有些奇怪,好像听到了什么莫名其妙的事情“阳同学拜托你给我的情书吗?”


    “嗯,希望北城君能好好看这份情书然后给她一个回应”你不希望自己的好友因为感情受伤,浑然不知自己的好友并不喜欢面前的少年,也没有察觉在远处目睹你送给别人情书的研磨。


    回到教室你就受到阳同学的热烈欢迎“怎么样怎么样,有没有发生什么?”


    “什么?”你有点懵“北城君收下情书后就没什么了呀,阳酱是在担心嘛,好少见哦,会为这些而烦恼的阳酱真可爱”你笑眯眯的看着阳同学。


    “不是,诶?等等”孤爪同学呢?难道我的鉴定小情侣雷达出错了吗“啊,是的,毕竟第一次给被人写情书有些害羞”决定转移话题“xx你情人节有没有想好给谁送巧克力呀”


    情,情人节!对哦,情人节马上就到了“实际上,我感觉我好像上研磨了”你吞吞吐吐羞涩的说道“我不清楚要不要和他表明自己心意,啊啊总感觉告白后连朋友都做不成了,怎么办啊”


    “xx你那么可爱怎么可能有人不喜欢你”阳同学一脸震惊“你只要把本命巧克力送出去,不管是谁都不可能拒绝你的”更何况是那位孤爪君,倒不如说现在才明白自己心意的你真的好迟钝哦。


    “但是研磨之前说过我并不是他喜欢的女孩子”这是你纠结的点,如果他并不喜欢自己的话,即使告白也只会渐行渐远吧。


    “怎么可能?!”她表情变得更加奇怪“先不说其他的,别说班级里了,整个学校和孤爪同学能说上几句话的都没多少,他对你的特别谁都能看出来的吧”她拍了拍你的肩膀“我认识的xx可不是会在这里纠结别人的感情的,她会去追随自己心意去拥抱爱情”


    你好像有些了解了,不管怎么样至少要让研磨知道自己喜欢他!....


    说是这么说,最近完全和研磨对不上时间啊喂,怎么会这样...你拿着做好的巧克力找不到研磨,这个时间点的话...研磨应该还在体育馆参加部活,嗯,确定了,在体育馆,但是有些不好意思在这么多人面前送出去。


    你把巧克力放到随身包包里,帮忙收拾东西,因为部活要结束了,没有经理的排球社经常会拜托你帮忙,人陆陆续续的走光了,你感觉手被别人拉住了,你抬头看了下,是研磨。


    你被他带到了排球部的器材室,沉默了一会他语气带着一丝急促“你..我听别人说你有喜欢的人了,是吗?”鎏金色的猫瞳一眨不眨的盯着你,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紧张,你有些不自在的挪了挪却被他按住“那个,你可以听我说吗”


    你内心有些紧张,慌乱的点头,他以往带着一点慵懒的嗓音现在充满认真“我以前一直觉得,谈恋爱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顿了顿“但是如果是和xx的话,就会感觉很有意思,不管是安静的待在一块,还是一起做别的事情都很有意思,一起规划未来也是”


    你抬头见他看着你的眼神,带着一丝急迫,想要知道你的想法,你缓缓踮起脚尖蜻蜓点水般亲上他的嘴唇一触即分,心脏扑通扑通的声音大的仿佛能让所有人听见,感受到少年身体僵硬,你坏心眼的戳了一下。


    你刚想开口,他便亲了下来。温柔捧住你的脸抬起,压倒性的附上,轻柔的吻住你,和你之间呼吸缠绕,此刻他的气息仿佛和你融为了一体。能感受到的只有心脏的扑通声和唇上柔软的触感,感觉过了很久很久又好像只过了两三秒。


    你脸颊泛红有些迷糊“但是研磨之前说反驳了我是你喜欢的女孩子那句话诶”糟糕,是不是有点煞风景了。


    “因为我对你的感情比喜欢还要更喜欢”他认真回答“那个纸条上写的是希望能够共度余生的人,我很喜欢和xx在一起,想要一直在一起的那种。”


    这么大起大落是要怎样啦“也太犯规了吧研磨”你假装抱怨的嘟囔道,推搡了他一下。

  

  

  end.......

  

  

  

  

  

  

  

  

评论(2)
热度(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